♥love♥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累~~~

突然,觉得好累。。
感情...累
学业...累
家庭...累
舞蹈...累
精神......崩溃

前几天根爸爸妈咪吵架,所以这几天都没有和他们讲话

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恨他们还是自己感到伤心
每次想到都会不知不觉地哭...
我真的很累
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喜欢我多些些...疼我多些些
我要怎么办......
哭也哭过了,每次都眼睛肿肿地去学校
朋友都知道我哭过
但没有认知道我为什么哭
好累哦...
如果时间能暂停一下下让我休息那么一下下...我...会很感激
就那么一下下就好..

伟胜,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
我真的很累了你知道吗?
我不是那种很有耐心哄男朋友的女朋友
我不是那种能够忍受不理不睬我的男朋友的女朋友
你知道吗?
有时真的会气到有股冲动很想跟你分...
但,一年多的感情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...
我...就是放不下.........
可是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跟你分了
那代表我真的对你彻底失望..我真的很累很累了..
我知道你没看我的blog...
但是我就是很想告诉你...我已经累了...

我很累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丫...我们在这儿支持你~!!!不要不开心...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哦...+U+U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很累咯...
    最近都不懂走什么衰运!
    什么都不顺利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衰运到极点就会反弹了的啦...很快的啦...不要想酱多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