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ove♥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18.01

本来打算表庆祝生日的咯~
结果跟朋友讲讲一下又跑去庆祝了>..<
本来是去KFC庆祝的
结果想想一下又跑去cendol house>..<
本来他们很早就回家了的咯~
结果拖拖一下到7&8点才回>..<
还害慧被他爸爸妈咪骂.....
对不起。。。。T.T
我的生日蛋糕因为上面的字而变到可爱=='





全都是我亲爱的小姑的作为
他们跟那个CAKE店的人说15支蜡烛
那个人还有一个安绨直接被炸倒说:蛤?!大嫂15岁而已啊?
哈哈哈哈~爆笑~!
接着就托我小姑(慧)的福...
全身都是cream...还有一种很臭牛奶的味道~闻到直接想呕的那种...


晚上跟爸爸妈咪一起庆祝
我以为他们忘记我生日了的咯
结果。。嘿嘿嘿。。
原来他们早早就去订蛋糕了哦~哈哈
~暗爽~
我吃了两粒红鸡蛋~哈哈~~~XD
一开蛋糕我就在研究上面的字。


看来看去看很久。。
没有人看得出是什么字
原来 原来。。原来是。。
‘宝贝又顽皮的女儿,生日快乐>.<''’
其实我一定都不顽皮。。为何要加个‘顽皮’下去勒=='
而且还写到一种别人看不出的字出来.....>.<....
我许了6个愿望~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